qq2247389670
欢迎各位来找我互动/画同人/约稿
随便ask我家孩子我超咸der
我超喜欢你们,笔芯

还魂【3】

3. 
“我是……我是伍六七?”

 

伍六七咽了咽口水,回答了对方的问题,抱着双臂看着自己的男人显得格外恐怖,朱砂色的眼里划过一丝阴冷痕迹,凝视自己的双眸让自己毛骨悚然。

 

“……呢个系你嘅实话吗?”【这是你的实话吗?】

 

柒冷冷的开口了,伍六七一瞬间感觉到一丝的慌张,他不知道自己的名字,自己的过去,自己的亲人,自己的朋友,自己什么都没有,若不是鸡大保告诉自己这些,自己甚至不会有一个名字。

 

“就算不是也好咧,但是我至少有了朋友不是吗?”

 

没有朋友,可以交,没有亲人,可以寻,没有过去,可以创造一个未来。

 

柒不知道为什么,他只是觉得奇怪,为什么一个明明被欺骗的如此的好,一个活在欺骗里的家伙能露出那种可以什么都不用在乎的笑容。做刺客本来就有生命危险,或是被其他人杀死,或是杀死别人,都可能消亡。

 

但是伍六七那种给人的感觉却……。

 

他不会随着时间消亡,只要有人还记得他,随口提起他,他就不会消失。

 

柒合上了眼睛,冷冷的回答了对方

“刺客唔需要过多嘅情感。伍六七。”

 

伍六七挠挠脑袋故作轻松的趴在桌子上。

 

“靓仔,你又不是刺客,你怎么这么清楚——”

 

“玄武国,第一暗影刺客——代号:柒。”

 

冷冰冰的声音打断了伍六七的呛声,面前的男人抱着刀刃冷冷的回应了对方,自己作为刺客不可能没有听过玄武国第一刺客的事情,那男人没有感情的声音,让人寒意的杀意,冰凉的双目。

 

自己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到他说的是真的。

 

但,那不重要了。因为自己很清楚,面前的家伙可能真的是自己身体的主人,但是那身体现在是自己的。

 

“我还没活够呢,所以啊,没有打算把身体还给你哦。靓仔。”

评论
热度 ( 33 )

© 鹰不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