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2247389670
欢迎各位来找我互动/画同人/约稿
随便ask我家孩子我超咸der
我超喜欢你们,笔芯

#刀子后续

 

 

=-----=

 

“明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哦!”

 

伍六七抱着热可可看着窗外,脸上带着一丝笑意,看着外面的雪越来越小,柒坐在对方脑内的空白房间里面擦着刀刃,视线终于也不在这么寒冷,但也绝不是什么温柔的眼神。他只是看着伍六七憧憬的眼神。

 

“……我哋又唔系情侣,你记呢个做咩呀?”【……我们又不是情侣,你记这个干什么?】

 

柒微微皱皱眉头再度合上了眼睛,对方背着自己,自己也看不清楚那人表情,也不想看清楚,冷冷的望着自己魔刀千刃反射的影子,朱砂色眼睛让人有些愣神。

 

“诶呀,靓仔——我还不是没有对象,和兄弟也不能好好的庆祝一下我们两个一起单身的第一个情人节吗。”

 

伍六七转过头,贱贱的说到。

 

----=

 

柒呆呆坐在床头,手臂上的绷带已经有了血污,伍六七当初说的第一个情人节是什么意思自己迟钝到没有发现。

 

月光洒在自己身上,冰凉的风吹过,细密疼痛的感觉从手臂的剪刀伤口传来,这是第十天,他们还没有发现我不是伍六七。

 

柒呆呆的看着自己的双手,随后转过头看着月亮,月光夹杂冰凉夜风吹过自己的脸颊,越是冷静,越是觉得伤口在作痛,心的伤,手的伤。

 

已经是第十天了,你最好的朋友还没有发现我不是你。

 

你看,我和你说了,刺客不需要朋友和过多的感情的。

 

“……”

 

自欺欺人的小丑坐在月光下,影子下跳动的心脏每一拍都遭受千针之苦。

 

“……伍六七”

 

                  “我谂你啦”【我想你了。】

 

评论 ( 6 )
热度 ( 54 )

© 鹰不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