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2247389670
欢迎各位来找我互动/画同人/约稿
随便ask我家孩子我超咸der
我超喜欢你们,笔芯

写个柒七刀子

#注意ooc避雷

#群里小伙伴想吃!所以写了!

#还魂两人同体设定!

 

 

=-----=

 

 

“你想不想要回你的身体?”

 

伍六七坐在空白房间,手里拿着剪刀,目光紧盯着剪刀刀尖,柒坐在对方对面擦着刀,听见对方说的话语明显的顿了一下手,朱红色的眼睛看着伍六七,里面似乎带着一些不敢置信。

 

“想。”

 

柒开口了,其实他不是那么想要回自己的身体过着被别人刺杀刺杀别人的生活,但是现在?他可以以伍六七的名字活下去,不用躲躲藏藏,只要有足够的钱付清医疗费就可以得到如同上帝的拯救一样的生活。

 

他何尝不渴望伍六七消失,他得到他的生活?他想的牙痒痒,想的想随时杀了伍六七。面前人询问自己,一开始只是觉得对方开玩笑,直到对方把剪刀抵到自己的脖子上。

 

“那给你便罢。”

 

伍六七笑了,这是柒这几天唯一一次看见伍六七笑的这么灿烂。也是……笑的这么痛苦,他的眼泪不断从眼角掉落下来,他怎么了?他做了什么?自己以为自己最了解对方,实则不然,他失去了什么,他获得了什么,自己并不在乎。

 

他得到了痛苦,失去了他爱的人。

 

剪刀刺向了伍六七的脖子,没有想象中的鲜血,对方只是在一瞬间消散了,而自己的心脏仿佛一瞬间停跳了一下,凝视着对方消散的地方伸出手,呆呆的看着空间扭曲,自己躺在床上坐起身子。

 

手臂上尽是剪刀的伤口,对方这几天对这具身体干了什么自己一点都不想知道,不知道为什么,一股难以描述的揪心疼痛从心脏传来。

 

“伍六七他……”

 

                  爱上了不该爱的一匹狼。

                                 爱上了一匹不会爱的狼。

 

得到了所有记忆之后,柒呆呆的看着自己的手掌,眼泪模糊了视线,仅仅只能拥抱,拥抱的不是别人,而是得到一切,却又失去一切的自己。他第一次情绪崩溃了,伍六七留给他的除了伤口,还有爱在破碎之后带来的一切。

 

    “我不想要身体了,我想要你回来。”

 

评论 ( 23 )
热度 ( 1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鹰不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