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2247389670
欢迎各位来找我互动/画同人/约稿
随便ask我家孩子我超咸der
我超喜欢你们,笔芯

#errorberry

#黑帮e X警察b

2.

沾染血迹的纱布被医用剪刀一点点拉下,error合着眸子却也不难看出来他在忍耐疼痛,berry趴在边上眨巴着眼睛,直到chara丢了新的一卷纱布命令他帮忙把纱布给error换上。


“说实话,你身材对于杀手来说很瘦诶!”


在chara离开房间,脚步声逐渐离开之后berry扯着纱布从人左肩下拉过认认真真的包扎着,虽然并不是太精美,不过已经足够起到作用了,error听着berry的话一声不吭,倒是青年不断的上下打量直至贴上胶带固定了纱布,error刚想勉强自己活动筋骨就被berry按着肩膀。


“啧。”


Error自唇齿里挤出代表他所有不爽的词句,berry眨眨眼开始一本正经的说教:


“chara说了!你不能乱动——嗯,不然伤口可是会裂开的!而且你明明也很疼了——!”


当然,尚有成效,因为error很快就不说话了,头转了过去挪动了一下身体又躺下来了,偏着头就是不愿意和berry对上视线,berry收拾着医疗的垃圾哼着小曲子装进黑色垃圾袋,转身从房间出去——


然后error很明显的听见了锁门的声音。


在害怕他逃掉?还是找到武器倒打一耙?Error并没有继续思考下去,他再度坐起身子忍耐着伤口即将崩裂的疼痛站起身来,指节抚摸窗框拉开了窗帘,不出所料玻璃质地坚硬,外侧还装上了防盗窗,虽然很平常,不过配上可以锁门似乎也不过如此。


对方一定在隐瞒什么,软禁和治疗,是打算治好自己之后拷问,亦或者是其他吗?那种积极的,向自己搭话的态度,也一定有问题。


对,没有人会毫无理由的接近自己。


Error从那书桌上拿起一本夹着书页的书,封皮是镀了金的格林童话,随便翻动便到了书页夹着的那页,是看到一半的童话故事。幼稚。Error的眸子暗了暗,翻动了接下的页数却发现没有玄机——是为了让自己降低戒心才放在这里的吗?


不过更让他好奇的是放在书桌上还没有拆封的几本书,那些上面没有灰尘,应当是刚刚买过来没多久的,error的指节划过塑料的包装就听见外面传来的脚步声,手顿了顿慢吞吞的躺了回去,拉着被子平躺着,直到berry拎着一袋子水果冲了进来


不是夸张亦或者比喻——在门解锁之后急促的脚步声和就算自己聋了也能听见那种带着极其激昂心情的话语大喊着——


“我!华丽的berry!回来了——!!”


Error躺在床上,安静的看了一眼冲进来眼睛亮晶晶的青年,很果断的撇过头装作没有看见的冷淡样子——自从上一次因为嫌弃麻烦被塞了一整盘苹果之后berry似乎找到了很多有趣的爱好,比如说买各式各样的水果,以他需要养身体的名义塞在他的嘴里——


嗯。如果不吃接下来可能还会得到一杯味道非常难以描述的混合果汁。让人不禁觉得是不是把皮也塞进去了的那种。

“我又不是宠物——”



error隔着被子死死地推着berry凑过来的脸颊嘀咕着。


“吃多点好得快啊——!”

评论 ( 4 )
热度 ( 11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鹰不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