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2247389670
欢迎各位来找我互动/画同人/约稿
随便ask我家孩子我超咸der
我超喜欢你们,笔芯

黑帮e Xjc b

#errorberry

 

#黑帮e Xjc b

 

雨水。

 

雨滴不断的滴落泼洒在这昏暗的小巷,分明再往前奔跑就应当快要到人多密集的住宅区了,可长期的失血已经折磨的error难以在奔跑任何一步,他的肺部犹如被空气点燃激烈的咳嗽又迫切的需要湿润的空气进入,他的手脚早已麻木难以再如他所愿往前一步。

 

血液混杂着雨水,error靠着水泥墙壁滑落倒在地上,身上的枪伤已经难以感觉到疼痛,他昂起头看着漆黑的天空,任由雨滴滴落划过他的眼角,这位厌烦自己的生命的杀手一点点闭上了眼——嗯,他从未想过他会以这种形式死去,很可笑,不过也只有这样,毕竟他已经因为失血过多无法思考了——。

 

然后,不知道过了多久,不知何时,身边出现了脚步声,error已经放弃去判断那到底是敌人亦或者友军,或者——嗯。路人?无论是那一种error都已经做好了之后会被带到医院,被杀死,亦或者被刑拘的心理准备。

 

好吧,如果他醒来的地方不是某个看起来有些像儿童房的成人卧室。Error呆滞的睁开眼睛看着被油漆粉刷变成蓝色的天花板安静了好一会,微微偏头看向不愿意被拉好的窗帘拘束,挤入房间的阳光,还有一张有些格格不入的实木写字台,昏暗的亮着光。

 

这里是哪里?Error本能的想着想抬起手,随后那撕心裂肺的疼痛扯动心弦,逼迫着理应习惯痛苦的杀手发出嘶声,当然,他已经很克制了,毕竟他没有直接惨叫出来亦或者其他。不像是医院,至少不是公众的医院,比起私人医院,更像是普通的民宅。

 

Error这么想着一点点侧过头想在搜刮一些信息,就被急促的脚步声和拿着一叠削好苹果的少年打断了想法。嗯。个子不高看着年幼但是显然已经褪去稚气的……青年?也许该这么评价。

 

“哦,你醒了。Pap他本来打算让我直接带你去医院的——毕竟你伤的很严重——。”

 

青年开口拉过椅子坐在error床边,看着他眯着眸子看了半晌就把头别过去一声不吭叹了口气。

 

“但是!我,华丽的berry——嗯——!拜托了chara帮你去除伤口!她的手艺很不错对吧?至少你看起来好多了。”

 

Error一声不吭,他张开嘴似乎想从干涩的喉咙里挤出一些来表达词语的句子,但是,很显然,他只是动了动嘴巴,就又把嘴巴闭上了。

“身上没有身份证件,受到的是枪伤,左手食指和大拇指有老茧——你是个杀手,对吧。”

 

Berry叹了口气把切好的苹果放在了床头柜上,error的唇角抽了抽,过了好一会才从他的喉咙里挤出一句因为长时间没有和人交涉而显得沙哑的声音:

“明知故问——既然已经知道了,不把我转手警局和公众医院,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

 

很显然,这番话有些咄咄逼人,berry却还认真思考了好一会,从水果盘上插起一块水果,然后是咀嚼的声音,和认真思考然后发出的嗯——声。

 

“也许我想让你变成一个好人!”

 

Error听着人的话过了好一会突然从嗓子里发出嗤笑。是的,对他而言无异是天方夜谭,那太过于愚蠢和遥远了——明明知道是职业杀手却希望他从良,明明知道很危险但是没有选择杀死亦或者报案,反而选择留下自己。

 

Berry也没有说些别的,两个人气氛安静了好一会,error闭上眸子想再次陷入浅眠却感觉到唇角冰凉何物微微睁开眼睛向下撇去——一块削好的苹果被倔强的塞在自己嘴边,而一边努力伸着手又想不打扰自己又想将苹果送到嘴边的berry显得有些好笑。

 

Error和berry对视了至少三秒钟,才看见这个杀手一脸不耐烦的将苹果从竹签上咬下,一言不发的咀嚼,和似乎觉得很有趣把果盘端在手里又插起下一块的berry——

 

=---------------------=

 

“在吃一块!”

 

“……。”


评论 ( 3 )
热度 ( 11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鹰不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