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2247389670
欢迎各位来找我互动/画同人/约稿
随便ask我家孩子我超咸der
我超喜欢你们,笔芯

-拟人+东京can种pa-

#东京喰种pa

 

#errorXberry

 

#berry失忆【errorbberry状态】

 

-

 

血液,灯光,车辆,人流——没错,东京的夜晚总是如此,热闹的霓虹灯光在大街上闪耀,多漂亮,error的眸子暗了暗转动着拴着自己面具的绳索,带动面具旋转,在高处的风总是凉爽且舒适的,毋庸置疑。不过想当然的,不会有任何人会在晚上的天台,以要掉下去的姿势吹风。

 

Error昂头看着星空,在片刻之后身边传来了脚步声——兴许是意外,他转过头看向那边拖着人类尸体,带着如同兔子面具的独眼喰种,两人对视半晌,error才从喉间发出轻嗤:

“berry。”

 

被称之为berry的青年发出了轻笑,摘下了血迹斑斑的破损面具,右上眼角星星的纹路遮挡伤口,berry笑着踏着血泊走到error身旁,倘若是以前一定不会实行这般暴行——至少不会拖动尸体这么远,让那可怜人的血流了一地。

 

“error——!晚上好啊,又在看星星吗?总是这样可是很寂寞的!”

 

Error哼了一声偏过头去,双手扶着自己坐着的栏杆,把面具捏住微微低头看着面具似乎在思考何物——然后,berry很自然的靠在了栏杆上与他一同看着星空,才不过一会就觉得无趣的发出哼哼

“这些真的很好看吗——?11区的错误先生。”

 

Berry嘀咕着直起身子,淡淡然的说着,血腥的气息对于喰种而言便是美味的食物前兆,饿了就吃,那便是berry的准则——error对此心知肚明,对方虽然任然残留着身为“人”的本能,不会特别的滥杀无辜,但在失去过去的记忆之后,又能留下多少仁慈,他在那困惑之极血流如注的时候,自己也只是恰好的站到了那个头部为了保护人类而生生吃下闹事喰种一击的对方面前。

 

然后呢?

 

Error想着掂量着面具,身后传来了吞咽声。

 

“error,要吃一点吗?今天还没吃过吧?”

 

不等error的回应,带着血液的肉块便直直飞去被error用羽赫刺穿拿到嘴边,又在他审视片刻,被恶狠狠的丢出去落到大街上,引来尖叫,berry趴在栏杆上眨眨眼看着飞出去的肉块引来轰动

“呜哇——真是过分,这样的话很快白鸽就会来了吧——”

 

Error轻哼着带上了面具,通过面具发出那闷闷的甚至带着些许机械音的低沉男声。

 

“我说过喰种只要吃一个人就可以活一个月了。暴饮暴食可对身体不好,“雏兔”。”

 

Berry眨眨眼露出笑容,赫子自他右肩生长攀附强化整只右臂,变为类似于锤子一样的模样。而楼下很快骚动,并且传来了远处的警笛。

 

“嗯——!饿了就吃才是喰种的本性吧。而且说不定能遇到认识以前认识我的人呢!“错误”先生!”

 

两者交换视线自高处落下,berry自嗓子发出笑声,error显得少许冷淡的落在电线杆上,昏暗的灯光照亮血痕。

 

“稍微制造点骚动吧。”

 


评论
热度 ( 102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鹰不泊 | Powered by LOFTER